中美洲 暨厄瓜多 哥倫比亞10國24天 經典之旅

地點

墨西哥、貝里斯、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 哥斯大黎加、巴拿馬、薩爾瓦多、厄瓜多、哥倫比亞

出發日期

2024年:10/22、11/12

費用

現金價 294,000元,售價含稅金、兵險、機場稅、導遊司機領隊小費,『需要有美國實體B1/B2簽證6個月以上效期』 護照6個月以上效期,出發前三個月報名,減5000元。

城市風光
圖片名稱
行程特色
  • 造訪中美洲最有具知名度的博物館–國立人類學博物館。
  • 天主教三大奇蹟教堂-瓜達路佩聖母教堂。
  • 阿茲特克帝國偉大的遺跡-迪奧狄華肯(TEOTIHUACAN)。
  • 參觀建於西元六世紀的馬雅城邦-啟呈伊莎(CHICHEN ITZA),新世界七大奇景名單古蹟之一
  • 陽光、沙灘、白浪及仙人掌, 墨西哥灣及加勒比海最悠閒的觀光勝地–坎昆。
  • 中美洲著名火山山城-安第瓜。
  • 古馬雅帝國邊境的重要都市,馬雅帝國的第二大城-柯潘。
  • 中美洲東西岸樞紐-巴拿馬。
  • 美洲東西岸之間最短的水運,鬼斧神工的巴拿馬運河。
  • 深度遊覽聯合國保護的古蹟,計有:
    迪奧狄華肯(1987);
    墨西哥市與墨西哥大學(1987,2007);
    啟呈伊莎(1988);
    安第瓜(1979);
    科潘(1980);
    巴拿馬老城 (1997);
    基多老城 (1978)
  • 歐洲殖民文化、馬雅文明、阿茲特克文明;深度探索中美洲的文明精隨
  • 造訪美麗的火口湖:亞伯佑湖(尼加拉瓜)
  • 遊覽2大超級海灘: 坎昆、 瑪雅海岸
  • 造訪哥斯大黎加著名的野生動物園瀑布園區, 觀賞奇珍異獸
  • 遊覽國家地理雜誌推薦世人ㄧ生要去的最美的100個地方-啟程伊莎、墨西哥市
  • 造訪南美洲兩個迷人的湖泊: 瓜塔維塔湖與基洛湖
  • 入內參觀3個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知名的地下湖。
     
每日行程

第一天

台北/洛杉機/墨西哥 CI008 2325/1850 或 BR16 2355/1915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國際換日線,當天抵達洛杉機國際機場,通關後稍做休息,後轉機飛往比台灣大55倍的中美洲大國-墨西哥,全境屬熱帶及亞熱帶氣候,經緯度及地勢差異,使氣候具備多樣性。

第二天

墨西哥Mexico (2225公尺)


今日抵達後 ,前往中美洲最重要的文明遺蹟-迪奧狄華肯。 ★迪奧狄華肯,於1987年列入世界文教組織的文化遺產項目中,一向被列為阿茲特克帝國偉大的遺跡:建於西元前100年左右,佔地二十平方公里,西元150~200年間的全盛時期,曾住有二十萬人口,是當時球第6大城市,最值得遊覽的地方多集中於『死亡大道』北段四公里一帶,包括:日與月金字塔、羽蛇神殿、皇宮等。
午後,返回墨西哥聯邦行政特區,前往被羅馬教廷認家為天主教三大奇蹟教堂-瓜達路佩聖母教堂。據傳說於1531年的12月9日,聖母瑪麗亞於此顯神蹟,並指引信徒於鄰近墨西哥市的山坡上建造教堂,此教堂經過幾個世紀的修建,成就為今日可容納超過10,000名信徒的教堂,口耳相傳使得每年的12月12日總有上百萬的信徒爭相而來朝拜。接著前往前衛建築的Soumaya博物館,它是墨西哥鉅富Carlos Slim所成立的基金會建的私人收藏美術館。
早: V  
午:西式自助餐 
晚: 中式 
宿: El Diplomatico  或同級 www.eldiplomatico.com.mx

第三天

墨西哥 Mexico

早上造訪國立墨西哥自治大學,2008年普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類珍貴文化資產的保護:大學城的目的是為了把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分散在首都各處的多所院校集中起來,建設工程從1949年開始,持續3年,占地700萬平方米,共計有60多名建築師通力合作,建築選擇了現代建築風格,使用立方塊和玻璃棱柱體。
接著前往世界專家學者公認最具觀光價值的★國立人類學博物館,位於墨西哥市郊區的古老森林區裡,館內收藏以「太陽石」最為著名,是阿茲特克人的文明遺跡,重24公噸3.6公尺的直徑, 眼尖的您可千萬別錯過。
午後繼續安排市區觀光,遊覽獨立紀念碑、憲法廣場、大都會教堂,入內參觀總統府,欣賞美洲非常最古老的歐式建築風格以及墨西哥畫家Diego Rivera在總統府長廊內畫的墨西哥史詩壁畫,附近的街道仍可看到非常多歐洲式風格的典雅建築。
早: 飯店自助式   
午: 西式    
晚: 中式   
宿: 同上

第四天

墨西哥/美利達-車程1.5HR/啟呈伊莎Chichen Itza-地下湖

早餐後,搭乘飛機前往美利達,猶加敦半島的首府,在國家紀念碑留下倩影。續搭車前往建於西元六世紀的馬雅城邦★啟呈伊莎,他也在1988年被聯合國保護,是目前所有馬雅文化遺產中保留最完整一個地方。西元1000年在右來自墨西哥中部高原,叫托爾特克的部落侵入,但很快他們又以文化的力量征服了侵略者,結果托爾克和馬雅兩種生活特色在此混點,使逐漸衰敗的瑪雅文明迴光返照,大放異彩。今日參觀建築遺跡的遺址,灰色的建築則明顯具有托爾特克文化特色,遺址中最引人注的是一座以伊查的領袖Kukulxan的名字命名的巨大金字塔 (又稱卡斯蒂略神廟。)以及馬雅人的球場。
平坦的石灰岩地形,雖看不到石灰岩石塊或山脈,但卻充滿的地下湖泊,墨西哥人稱為Cenote。眾所周知,石灰岩地形有很多伏流或地下水,上層覆蓋的石塊坍塌,造就裸露水質清晰的池塘,在猶加敦半島上約有6000個Cenotes. 參觀啟程依莎附近的★ 地下湖(5點關門),如參觀時間不足,會以Samula地下湖取代。
早: 飯店自助
午: 墨西哥式自助式 
晚: 飯店西式   
住宿: Villas Arqueologicas-4* 

第五天

啟呈依莎-42km-Xkeken地下湖-Uayma-12km-Valladolid-156km-坎昆 Cancun

上午繼續參觀猶加敦半島位於Valladolid城市附近的地下湖★Xkeken,您可以在這個洞穴中看到垂下的鐘乳石觸及水面,地面出現的破洞將光線導入洞穴中,讓湖面顯現漂亮的土耳其藍的色彩,午前與一間漂亮的鄉間教堂合影。下午前往坎昆,是一個位於加勒比海的墨西哥超級小島,17公里長2公里寬的,並擁有無數的超級美麗海灘,從3公里長到19公里長任君選擇,藉由兩座橋樑與猶加敦半島相連結。您可穿著休閒的涼鞋悠閒的探索這個美麗的海灘度假勝地,boutique式的建築風格佈滿整個坎昆。主要公路一岸是潟湖,另一岸則是美麗的海灘,在耀眼的陽光下硬是奪目醒人。
早: 飯店自助  午: 墨西哥式西餐  晚: 飯店西餐  
住宿: Hacienda Adhara 或同級 www.adharacancun.com  

第六天

坎昆—馬雅海岸 Maya Riviera-貝里斯

今日繼續前往附近的馬雅海岸,在1990年前它叫做坎昆-土倫走廊;沿著加勒比海海岸,從Playa de Carmen至土倫,131公里的美麗海岸線吸引著全世界觀光客,外海區延伸到貝里斯,是僅次於澳洲大堡礁的第二大珊瑚岩礁;20年前墨西哥政府即已著手規劃大型的海灘度假旅館。早上參觀土倫附近知名的地下湖★大湖,事實上大湖是好幾個地下湖沿著叢林邊緣形成的。下午越過邊界前往全國75%面積覆蓋著熱帶雨林的貝里斯。也是西半球內最年輕的國家, 1981年才獲得獨立, 是中美洲國家中唯一一個講英語的國家。
早: 飯店自助 午:西式  晚:中式龍蝦餐 住宿: Best Western  

第七天

貝里斯市-轉機-瓜地馬拉

今日遊覽貝里斯市區,遊覽建於19世紀的聖約翰教堂、政府機構、碼頭與醒目的貝里斯標誌。午後前往機場搭乘飛機經轉機瓜地馬拉
早:飯店自助 
午:中式 
晚:退費15美元  
住宿:Mercure Casa Veranda或同級www.mercure.com

 

第八天

瓜地馬拉-39km-安第瓜老城(Antigua)

安第瓜,老城始建於1543年,位於三座火山中間,他的悲劇宿命也被其地理位置纏繞200年之久,歷經火山爆發、地震、水災、疾病,最後在1773年大地震後,心碎的將首都改到今天瓜地馬拉新都的位置,老城在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珍貴文化資產,今天雖沒有任何發展,但卻是瓜地馬拉非常重要的觀光地區之一,爾後遊覽老城的大廣場、建於1743年的市政廳、總督府、建於1680年1773年重建的大都會教堂、修女院、聖方濟教堂、以及有美麗雕飾的Merced教堂。
早:飯店自助式    
午:中式     
晚:西式  
住宿:Eterna Primavera Antigua或Aurora Antigua 或同級

第九天

安第瓜-77 km –Atitlan火山湖與邦鎮 - 140km-瓜地馬拉

首先在觀景台攝影留念,那是一張經典的照片,常被觀光局拿來當封面促銷安地瓜的觀光,阿蒂特蘭湖Atitlan:瓜地馬拉高地上的一個大內流湖。雖然被認為是中美洲最深的湖泊,阿蒂特蘭的湖底部其實還沒有被全部測量過,最深處的深度據估計達到340米。湖的邊緣由斷崖環繞,南側坐落著三座火山。阿蒂特蘭湖最初是由8萬4千年前火山爆發留下的破火山口積水形成。其優美的景色使之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湖泊之一,周圍的馬雅村鎮也是其一大特色,村鎮中的居民至今延續著傳統的馬雅穿著和習俗。
邦鎮 (海拔1573公尺):一個依湖(阿蒂特蘭湖)依山興建的美麗小鎮,可環看3個火山。
早: 飯店   午:西式  晚:中式  住宿:Mercure Casa Veranda或同級

第十天

瓜地馬拉-230km-科潘Copan(宏都拉斯)

早上前往宏都拉斯柯潘古城,伴隨著中美洲特有的公路景色,仙人掌群、野花叢,溪流,偶有騾群的相伴,您可經過中華民國為瓜地馬拉修築的友誼公路,下午參觀★科潘是古馬雅帝國邊境的重要都市,壯麗僅次於瓜地馬拉的提卡爾古城,為馬雅帝國的第二大城,古城、神廟、金字塔語天文計算儀等遺跡,令人嘆為觀止。其中最壯觀的一座神殿遺跡城樓,共有63級石階,由下至上刻有2,500個馬雅象形文字,是現存最完整的馬雅文字資料,科潘可以說是『馬雅文化中的雅典』。
早:飯店自助式
午:西式
晚:西式套餐  
住宿: Hotel Marina Copan 或同級 www.hotelmarinacopan.com 

第十一天

科潘Copan(宏都拉斯)-168km-聖安娜(薩爾瓦多)-43km-Joya de Ceren-38km-聖薩爾瓦多San Salvador

早上跨回瓜地馬拉才能下行到薩爾瓦多國境,中午途經美麗的火口湖:瓜地貝克湖,它位於聖國最有名的火山國家公園聖安娜火山西側, 上一次爆發時間2005年。
★Cerro Verde國家公園:名符其實的火山國家公園,3個火神聖安娜、伊薩克、綠頂Cerro Verde雄踞在公園裡,我們將在綠頂上觀看其他兩座火神與瓜地貝克湖,天氣好時甚至可以看到太平洋。
早:飯店自助式 
午:西式 
晚:中式  
住宿: Hotel Mirador Plaza  或同級

第十二天

聖薩爾瓦多San Salvador/馬拿瓜 Managua(尼加拉瓜)AV315 2140/2235

聖薩爾瓦多市,舊市街於1525年,由Pedro de A1varado建的,但1854年的大地震之後,古代開拓時期樣式的市街大部份被破壞,遊覽大都會教堂、總統府、Rosary教堂。爾後前往El Boqueron國家公園: 火山 Quezaltepeque位於城西, 只離首都老城中心23公里、雄視聖薩爾瓦多,兩個山峰Picacho (1,967公尺.) 以及 Jabalí (1,397 公尺), 火山口名為“El Boquerón“, 有 1,500公尺的直徑,深558公尺的火山口,位於海拔1800公尺, 1917年火山爆發, 火山口還有一個小火山口 。
晚餐後搭乘飛機飛往尼加拉瓜首都-馬拿瓜。
早:飯店自助式
午:西式
晚:中式  住
宿: Hotel Agualcas  或同級

第十三天

馬拿瓜 Managua(尼加拉瓜)-格拉納達-尼加拉瓜湖

遊覽1970年代被地震摧毀的聖地牙哥教堂與老城區、以尼加拉瓜詩人Ruben Dario為名的劇院。
今日驅車遊覽★馬薩雅火山國家公園,欣賞壯麗的火口景致,旁有博物館介紹尼加拉瓜的火山活動,接著遊覽馬薩雅小鎮,它是尼加拉瓜的手工藝中心城鎮,聲譽響徹國際,接著前往亞柏佑湖,它是一個火口湖,居高欣賞整個湖的美景,遙眺遠方仍可看見全國最大湖-尼加拉瓜湖,午後前往格拉納達,美洲最古老的城鎮,建於1524年,擁有最古老的教堂聖方濟1529年,位於格拉納達外是一個擁有365個小島嶼的尼加拉瓜湖,與Mombacho火山,這些小島的形成起因於20000年前Mombacho火山爆發,搭★船遊覽尼加拉瓜湖,欣賞這些美麗的小島風光。
早: 飯店自助式 
午:中式  
晚:西式 
住宿:Posada de Sol或Plaza Colon同級

第十四天

格拉納達- 190km-Liberia(哥斯大黎加)-131km-亞雷納Arenal國家公園

上午步行遊覽色彩繽紛的格拉納達老城區,有大教堂、boutique式的房舍與商店。越過邊界前往哥斯大黎加。進入國家公園範圍內,首先看到亞雷納湖,貢獻了哥斯大黎加非常乾淨的水力發電,有85平方公里;1979年的建設工程,將一個原先的小湖泊擴大,一開始提供了哥斯大黎加全國80%的電力,即使到目前約貢獻了35%,亞雷納火山是哥斯大黎加最年輕的火山,也是最活耀的火山,海拔1667公尺高,您可以在各個不同角度拍攝Arenal火山。
下午前往飯店使用溫泉池,您在那兒可以充分享受泡湯樂趣。(敬請攜帶泳衣、泳帽)     
早: 飯店自助式  午:西式   晚: 西式    
飯店:Arenal Paraiso 或El Tucano Resort 或 Hotel Balmoral  或Montana de Fuego或同級 www.balmoral.co.cr  或 www.eltucanoresort.com

第十五天

亞雷納-拉巴斯瀑布生態園區-沙塞羅公園-聖荷西San Jose

今日在前往拉巴斯瀑布生態公園參觀之前,在野生棲息河流欣賞美洲大蜥蜴,它們在交配時身體會變色,冷血性喜溫暖陽光,熱愛曝曬享受日光浴增加體溫。因附近商店老闆長時期餵食,所以有許多蜥蜴棲息在此。
★拉巴斯瀑布生態公園是哥斯大黎家最有名的生態參觀園區:最有名的瀑布、100種的動物,園區有5個瀑布、五種的美洲大貓(美洲豹、虎、虎貓)、蝴蝶園、鳥園、26種蜂鳥(翅膀可在空中快速拍打與向後飛的鳥類)、青蛙展示區、與親人的大嘴鳥。爾後前往沙塞羅公園,與美麗有型的樹叢留下倩影。
早: 飯店自助式   午:西式自助餐   晚: 中式   
住宿: Country Inn & Suites  或同級 
拉巴斯瀑布生態園區:www.waterfallgardens.com 

第十六天

聖荷西-咖啡莊園-聖荷西/巴拿馬Panama City

今日先遊覽首都聖荷西民主廣場、國家博物館、國家劇院。接著出城造訪★咖啡莊園,了解咖啡豆的種植過程、烘培過程與著名Arabica咖啡豆的優良品種,您可了解種植咖啡的需求條件,如何處理病蟲害,為何人工採摘與人工曬豆的咖啡豆不同凡響。中午,搭乘飛機經轉機前往巴拿馬
早: 飯店自助式  午:西式  晚:中式 機上 宿:Radisson

第十七天

巴拿馬/基多Quito 海拔2850公尺 (厄瓜多 Ecuador )

巴拿馬是中美洲金融中心,早上安排參觀鬼斧神工的★巴拿馬運河,經過雨林區,前往米拉佛羅瑞斯閘口參觀,欣賞船舶過水舺的現場SHOW。當初法國人成功的挖成蘇伊士運河,卻在此地逗留20年慘遭滑鐵盧,鎩羽而歸。在美國工程師的策劃下奮力一擊,終於開通了美洲東西岸之間最短的水運,節省了一萬公里的海上交通;之後造訪★運河博物館與觀賞介紹★巴拿馬運河的電影。
繼續遊覽建於1519年的巴拿馬市老城,是歐洲人位於太平洋濱最古老的殖民據點:具西班牙、義大利、與法國式風格的建築,有獨立廣場、總統府、玻利瓦廣場、國家劇院、及紀念巴拿馬運河開鑿的法國廣場,您可以在此看到巴拿馬市與美洲大橋。接著與巴拿馬生物多樣化博物館合影留念,建築師世界知名,Frank Gehry同時也是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的建築師。若有時間則到Flamingo島上與巴拿馬字樣合影留念。下午搭乘飛機前往古巴哈瓦納-加勒比海之珠。強人卡斯楚當家的古巴是加勒比海上最大的島國,以棒球、雪茄煙以及共產黨聞名。因受美國經濟制裁影響,石油來源與汽車進口極為匱乏,您可在此發現滿街老舊古董車,神秘的古巴,讓您不知不覺的像是進入時光隧道一般回到50年代。 
下午,前往機場搭乘飛機經波哥大轉機前往厄瓜多,由於赤道橫貫了厄瓜多的國境,再加上在西班牙文中「厄瓜多」的意思就是「赤道」,因此該國又擁有「赤道國」的別稱,其中海拔6268公尺的欽博拉索山(Chimborazo)屬於安地斯山脈的一部份,是座死火山。它除了是全國最高點,也是地球表面上離地心最遠之處,因為自轉的離心力,使地球成為一個南北縱軸較東西橫軸略短的微扁球體,因此欽博拉索山雖然不是地表上最高的山,卻因位置正處赤道上而成就此第一頭銜。又因為盛產香蕉而又被稱為「香蕉之國」,首都基多海拔高達2,850公尺,為全世界第二高的首都(僅次於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抵達後,前往飯店休息。
早:飯店自助式  午:西式龍蝦餐   晚:退費15美元
住宿:Best Western Quito  或同級

第十八天

基多-(火山大道)-90km- Cotopaxi科多帕西國家公園- 基洛湖- 77km-Latacunga

發現著名的洪博洋流的德國博物學家洪博(柏林大學創建者之弟),稱安地斯山脈約略300公里長50公里左右寬度的山谷稱為火山大道,有超過70個火山,屬太平洋板塊與太平洋火環的碰撞區域,其中9個火山幾乎列全國最高峰。
今日前往離首都較近的國家公園,園內最有名的即是同名的★科多帕西活火山,海拔5.897公尺,全國第二高峰,是全世界第二高的活火山(次於智利與阿根廷邊界的Ojos del Salado),基座約佔20公里長,有一個形狀非常漂亮的火山口,直徑800公尺,公園位於厄瓜多最大的火山帶,你不時會看到駱馬、鳥類、等野生動物,它同時是厄瓜多3條河流重要的發源地: Cutuchi, Guayllabamba 和 Napo,另一個重要景點則是Limpiopungo湖,約20公頃大,就位於主峰的山腳小,站在湖邊往南往北往東盡是高於4000公尺的山峰。 
爾後回到泛美公路往南行遊覽另一個湖★基洛湖,火口湖、深度有250公尺,位於厄瓜多最西邊的同名火山,湖水顏色多采,溫泉水從湖底裂縫冒出,礦物質成份造就湖水顏色,非常美麗。
早: 飯店自助  午:西式套餐  晚: 西式
住宿: Hacienda La Cienega或San Agustin Plaza 或同級

第十九天

Latacunga-109km-基多

早上首先前往城北20公里的★赤道紀念碑,1979年南美洲國家高峰會議舉行時,特在此興建了一個30公尺高舉地球儀(4.5公尺直徑/5噸重)的紀念碑, 橫跨南S與北一條界限,只是20世紀末期GPS開始流行後,才發現位置差了240公尺。返回基多,參觀具殖民風格的老城,並被聯合國列為珍貴資產的名單,基多遠在1978年就已被聯合國列為保護古蹟,是美洲老城保護最好的城市,老城內有超過150棟建築掛名珍貴資產,首先造訪因地震火山關係在原址重建四次的大教堂;旁有主教宮殿,1545年教宗下令興建的主教宮殿;再來就是獨立廣場,廣場上有超過300年歷史的總統府,從2007年起開始開放大眾參觀,最有名的是厄瓜多藝術家Oswaldo Guayasamin在總統府內畫的畫牆,接著前往造訪La Merced教堂、聖方濟修道院與厄瓜多獨立宣言宣布的地方: 聖奧古斯丁修道院,接著前往聖多明哥教堂與修道院,它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小禮拜堂台。之後驅車前往 (小麵包)觀景台(3035公尺),同時也是城南與城北的分界,俯視基多。
早: 飯店自助   
午: 中式   
晚:中式    
住宿: Best Western Quito 或同級

第二十天

基多/波哥大 Bogota 2640公尺海拔 (哥倫比亞 Colombia)

上午前往機場搭乘飛機離開基多。
抵達波哥大後,市區觀光:La Candelaria老城區,參觀波利瓦廣場,國會、市政廳、高等法院、總統府、美洲最古老的學校之一都在此地。搭乘★纜車俯視波哥大美景。 
早: 飯店自助式     
午: 西式   
晚: 西式     
住宿: NH Hotel或同級

第二十一天

波哥大-63km-瓜塔維塔湖 (3100 公尺)- Zipaquira鹽礦教堂49km-波哥大

今日驅車前往傳說故事『El Dorado 黃金國』的各式起源地,歐洲殖民者傳說約在哥倫比亞★瓜塔維塔湖附近有一印地安民族Musica,南美洲原住民酋長批著金粉的傳說,讓1540西班牙的軍隊開始向亞馬遜河盆地尋找黃金國,這個傳說被拍成卡通與電影,是南美洲頗為人知的故事,寧靜的湖水濃密的森林,湖水維持在5-10度、直徑400公尺。
驅車返回首都途中造訪★地下鹽礦教堂,早在西班牙人來到此地之前,Musica的印地安人即已開採,1995年重建的鹽礦教堂, 挖出25萬噸的岩礦深入地下180公尺,每年有超過130萬觀光客來參觀,小城也非常具殖民典雅色彩。返回首都。
早: 飯店自助式     
午: 西式   
晚: 西式     
住宿:同上

第二十二天

波哥大/洛杉磯/台北 AV086 1243/1725

早上,飛機返回洛杉磯。 
早: 飯店自助式   午: 退費15美元  晚:機上   住宿:機上

第二十三天

洛杉磯/台北 BR 1 0005/0535+1

凌晨搭乘飛機離開洛杉磯,今日經過國際換日線, 隔天早上抵達台北。

第二十四天

台北 05:35AM

今日早上返抵國門,在親友的簇擁中,回到甜蜜的家。

備註

備註:
1. 本行程需要有美國有效實體簽證B1 / B2 以上180天 (可免墨西哥簽證與哥倫比亞簽證)
2. 本行程需要在外站瓜地馬拉辦理進入境薩爾瓦多的簽證,所有人都需要到領事館遞交申請文件。
3. 售價含稅金 兵險 燃油附加費 (美國簽證不含在團費內)
3. 售價不含旺季價格如聖誕節 農曆春年 暑假 
4. 美國簽證所需證件: 護照正本, 5公分x 5公分, 6個月內白底彩色相片1張, 身分證影本、詳盡資料,簽證費用為6800,另外計算。
5. 訂金:80000元  匯款專戶: 吉鵬旅行社有限公司  台企銀行 建成分行 
帳號 022 12 051 015
6.售價含導遊司機領隊小費 
7.售價不含:私人性質之消費,如:洗衣費、電話費、客房小費
8.售價不含行李小費,請準備易於拖拉的行李。
9.薩爾瓦多簽證準備: 護照正本、2張白底彩色近照、英文存款證明 (1萬美元以上)
10.護照需要6個月以上效期。




中美洲氣溫、濕度一覽表

 月份/城市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墨西哥市(墨)

溫度°c

19

6

21

6

24

8

25

11

26

12

24

13

23

12

23

12

23

12

21

10

20

8

19

6

濕度%

34

28

26

29

29

48

50

50

54

47

41

37

哈瓦那

(古巴)

溫度°c

26

18

26

18

27

19

29

21

30

22

31

23

32

24

32

24

31

24

29

23

27

21

26

19

濕度%

64

61

58

58

62

65

62

64

66

68

65

64

聖荷西

(哥斯大黎加)

溫度°c

24

14

24

14

26

15

26

17

27

17

26

17

25

17

26

16

26

16

25

16

25

16

24

14

濕度%

63

57

55

60

70

74

74

73

76

7

71

67

瓜地馬拉

溫度°c

23

12

25

12

27

14

27

14

29

16

27

15

26

16

26

16

26

16

24

16

23

1

22

13

 

濕度%

69

62

51

51

55

70

67

72

71

72

71

70

基多

溫度°c

19

9.6

19

9.7

19

9.8

19

10

19

10

19

9

20

9

20

9

20

9

20

9

20

9

19

10

波哥大

溫度°c

20

5

20

6

20

7

20

8

19

9

18

8

18

8

18

7

18

7

18

7

19

8

19

6

巴拿馬

溫度°c

31

22

32

22

32

22

31

23

30

23

31

23

31

23

30

23

29

23

29

23

29

23

31

23

濕度%

84

81

78

81

88

90

91

91

91

92

92

89

 

旅遊地圖

  

 

OK Tours 吉鵬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6277 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品保北 1226
電話:02-2550-2466 傳真:02-2550-2515 信箱:Emilia@oktours.tw
上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上9點到下午6點。
統一編號:70578238 代表人:唐默蒂 聯絡人:黃淑貞
10352台北市南京西路76號6樓
6F., No.76, Nanking W. Rd. Taipei, Taiwan 10352
地鐵:中山捷運站或公車轉乘 / 公司位置圖 MAP
歡迎向吉鵬旅行社官方LINE索取各行程影片LINE ID:oktours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  oncontextmenu="window.event.returnValue=false;"